其實在我的配音過程中,也遇到過喊戲這個坎兒。因為我是學(xué)播音的,所以一度沒辦法喊出來,一到喊的時候,就用不上力氣,這是我最大的問題。
重點并不在于我喊得不好聽,或是喊的聲音不夠敞亮,而是我的力量用不了,氣息不知道怎么用,這導(dǎo)致我根本喊不出來,更不用說喊得漂亮了。

配音時要有一個很棒的喊聲,就要先把心中的雜念去除
那么,這就說明,我的力量需要練習(xí)。
首先,我們要把心態(tài)擺正,要明白每個人都能喊出來,只是心中有那么點壁壘。我曾經(jīng)也有過這樣的問題,每次到喊的時候,我的心思就不在戲上,且有很多雜念,怎么喊,怎么調(diào)氣息,怎么控制等等,雜念太多就導(dǎo)致自己沒辦法喊出來。
當(dāng)我不是用自然肉體去發(fā)聲,而是一種機械的發(fā)音時,就一定喊不好。
所以,大家要明白,要有一個很棒的喊聲,就要先把心中的雜念去除。http://m.i4l.com.cn